close
不同面相啊怎麼看到不同的面相,其實答案就在影片中,有時候是我們沒有看。那現在關鍵就在於今天我的gmail認證碼任務就是要教大家怎麼回頭看清楚你的通訊軟體認證碼影片嘛,對不對?好,先講兩個概念。這兩個概念的gmail認證碼第一個概念啊叫做兩。面看兩面,看我們平常的SMS驗証碼習慣是不是只看單面?對。而那個單面通常最直觀的驗證碼代收就是你最習慣看的手機驗證簡訊那個部分。對,沒錯。比如說你的gmail認證碼孩子在苦惱,然後你最直覺的SMS驗証碼可能就會覺得一朵喜歡也夠醒的SMS認證碼。對。脾氣差。對。可是當我們的通訊軟體認證碼思維跟角度已經這樣子定式在那裡的gmail認證碼時候,其實你會完全忽略掉。他可能餓了,啊或者進入青少年,他可能真的在學校遇到什麼委屈,或者這次這件事真的手機驗證簡訊不是他的手機驗證簡訊錯。趙老師,如果都是這些東西,多少是灌水。好蠻大一點,但是我讓你上我的國際簡訊代收認證碼課裡面沒有這些東西,看到幾分幾秒就是幾分幾秒直接開講,實實在在的直接開講,沒有再跟你畫老虎、畫廊、畫廊啊,自己。在臺灣人們就知道。這個梗這樣子。所以驗證碼代收這個就是這個就是整體的SMS認證碼觀點,整體所以它包含了你的國際簡訊代收認證碼產業,更包含了你有沒有換位到你的國際簡訊代收認證碼受眾對它的SMS認證碼整體體驗到底是什麼,所以還是要嗯發現了整體發現趨勢的通訊軟體認證碼時候,你是在還是要去融合到你自己的現場,然後融合自己的手機驗證簡訊市場裡面去去做一個最大程度的SMS驗証碼產品啊,或者是不管了就是反正你要不能就是傻傻別人拿了你就這樣子拿去用。對,你絕對會死。對,所以gmail認證碼你看外人,外人看我們的手機驗證簡訊經營會覺得哇我們怎麼想到這些,我們怎麼出奇制勝,可是我真我完全不覺得我出奇制勝,我就覺得理所當然了。哎通常會逆向思考,都這樣講呢,他們都說我沒有啊,就這樣本來就應該要這樣啊。可是如果你真的去還原,你看,當你開始練習任何事情,你去看,厲害有好就有壞兩。全都參照,你去看他動態,在時間的驗證碼代收流動裡去看他怎麼演化演化的國際簡訊代收認證碼,然後再你從整體的通訊軟體認證碼角度,如果大趨勢就這樣子,那很多東西不就是理所當然嗎?可能別人覺得你怎麼想得到的通訊軟體認證碼事情可能在你的國際簡訊代收認證碼世界裡就是嗯超明顯的他就在那裡,對不對?他訊號叫我要這樣做,會一個滾動的一個滾動的手機驗證簡訊球在桌角就已經快要掉就已經快要快要離開桌面,你覺得他下一步會怎樣掉下去嗎?你叫一下身,手就把腳踢了,就是這麼自然的通訊軟體認證碼事情。ok,好啊,那剛剛這我們講了非常非常非常的SMS驗証碼久,那我們還有一個剛剛講了第一個觀點,那叫兩面看嘛,對不對?那還有一個第二個觀點第二個觀點叫做徹底看,兩面看完要徹底看。徹底看呢,我用四個字來說,什麼叫徹底看?這樣做就夠了嗎?對,叫做天道酬勤。就是哈你不要想要出怪招,你不要去想要什麼必殺技,放大招,沒有基本功做功課。我今天能講出這些東西,我做了多少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i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